close

    昨天啊   到餅乾媽家去烤肉~   


    到時    因為人有點多   所以沒位子坐   乾媽很好心拿椅子給我們三個座   感恩啦!   


    對了!對了!    餅他們家族的果然長的都一個樣耶!      圓圓的臉+圓圓的大眼    哈哈~~真的很像說!!


    就醬子四個女人   開講起來了!!天南地北的談     所以說   女人果然厲害啊!    什麼話題都能說!!呵呵~


 


    後來啊!說到女生要主動   我就把我之前主動的那段說出來了!!    呼~~~憋那麼久~~   終於一吐為快了!!  因為曾經有做過!    所以比較沒那麼遺憾      但是呢!堅持不夠    導致放棄啦!    唉~要是早點和你們討論的話~一定會有很多鬼點子    就像嬤那樣啊!     有我們那麼支持她      當她的狗頭軍師      一天到晚出奇怪的點子(嘻) ~      


 


    說真的!很喜歡大家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還有聊到以前的事~     在社團那段日子    真的很美好!    有爭吵、不合、笑聲、亂玩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棒!      還有還有,為一件事而努力完成的感覺        真想說一句:有你們真好          這句話       毒舌派的我是說不出來啦!    只能在這裡說嘍  ~     


   


    今天早上聽到廣播在放     周蕙-約定     眼眶不自覺泛紅    想到之前在學姐家學姐為我們辦的算是迎新活動吧!      在停車場    他們為我們表演的手語 和在頂樓玩仙女棒,導致煙火亂飛,那段真的很經典,我想那會是我人生最難忘的經歷之一 ,可能到老了   還會拿出來講吧!      


 


    很多很多.....一首歌代表著回憶   也會勾起情緒     一時間之!眼淚噗噗的流下來      (就說愛哭會傳染唄,臭餅)      真的還好有那段時間,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我人生中還會有什麼重要的事可以回想的      謝謝很大家以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