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      自已一個人又跑去運動枊    勇敢吧!我想      還是需要適應一段時間啦!


 


    重點來了     就在我做完手臂運動     在休息室外面站著休息時       突然有一個路過的女孩子踢到地版     頓時她的左腳磨到地上       手上的水瓶也跟著飛出去        當時,我思考了一秒    到底要不要幫她撿哩!       恩~    好吧!    好人做到底     就走過去幫她撿起來     遞過去給她      想說,應該會聽到一聲謝謝     


    結果~~      哇咧!那個女的從頭到尾眼睛都沒離開過跟她一起走過來的教練        ????         這是怎麼回事?? 需要裝柔弱到這種程度嗎???       而更妙的是,那個教練也很盡責的一直問她有沒有事     兩個人就相偕走開了~~~~       (是怎麼回事??我是隱形人嗎??水瓶會自動飛回到她的手上???)      當場就傻在那~~    怎麼會有那麼沒禮貌的兩個人啊       早知道就把那個教練的臉記下來    偷偷去打小報告      說教練沒禮貌    哼~還好我大人有大量      現在不會因為別人的態度而改變自已的心情    


 


    接下來當然再繼續做運動啦!      只是心裡一直想說     我們女生一定要這樣嗎???   一定要裝柔弱嗎???    真的搞不懂耶!     做原本的自已不好嗎???     需要那麼噁心嗎??    嘻!說不一定就是因為我們沒裝柔弱,現在才會如此這般


 


 


    今天早上出門時,突然下了大雨      就想說那~今天不要去運動好了!     結果~到了捷運站    雨就停了!!    可惡~~    只下一下下     很討厭耶!      打亂我原本的計劃       好吧!那就算了!改明天好了~    只不過明天會很趕囉!     因為啊!明天下完班        就要坐夜車去玩啦!    哈哈!!高興高興!     終於到了這天啦!     最討厭整理行李了     總會東抓西抓     就一大箱的雜七雜八    然後重死  


 


    這次餅想照跳跳的照片    希望能成功啊!     那是繼腳丫丫和背影後    第三白痴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