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想到,就想寫一寫


 


還記得第一個成為BF的男生          是因為他的一個貼心小舉動


第一次見面時,他們正在打籃球           我們做女生的就在旁邊觀看囉!!


等他們打完,想找個地方聊聊,就到小M!!         後來青發現他的手錶掛在剛才的籃球架上     


結果,他二話不說      用衝的回到剛才的地方,拿回給青~ ((而且還下著小雨哩))   


雖然距離沒多遠~~but卻被我大大加分啦~~哈哈


這段戀情只維持了短短三個月就無疾而終          二個不同世界的人,果然          不會長久= ="


 


當然         後來也有幾個蠻欣賞的男生       其中有一個燙著爆爆頭男生很符合我的條件,卻不心動


這是怎麼回事          所謂feel不對          應該就是這樣吧^^


 


接著就遇到了林先生          一開始對他沒啥特別的印象        


直到某天一個夜晚                 他濤濤不絕的講述有關星座的事                 恍然的對他崇拜了起來  


懂許多我不懂的事        雖然小一歲         feel對了就對了      沒有所謂年齡的差別


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事實果然和所想的不同         自以為的低調反而是高調= =


 


一個動作很有可能會讓印象整個大轉換((Ex:1))


不經意發現他現才華,喜歡會更深


 


現在在看男生會拿他們當標準           條件很高嗎??當然不


第一任身高174      林先生應該也有175以上吧!            高個子是我的點>    <


自已沒啥自信心搶得贏其他女生           所以...我也不太挑啊~~


交往後一直擔心他會被搶走        這樣訓練心臟,會累啊!!


 


很喜歡  許瑋倫-大男人主義   &  何耀珊-做你的公主     這兩首歌的歌詞


明明該積極      卻懶的行動          應該要努力點吧!而不是嘴上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