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貨時,有廠商打來說我數量出錯了       應是980,我key 成9802.....唉!!又要想對策...真煩耶...下午因這件事心情變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盡量沒表現出來     但是挫折感很重>"<....


 


    晚上和謝太去運動約七點    想說蠻晚的,就到貴賓室休息吃東西好了     貴賓室播放著美食節目   蠻無聊的   忽然有一個教練走進來    感覺像是在找人      背影蠻壯滴耶!!後來愈看愈覺得眼熟...恩!!那不是布萊恩嗎??再看看他左耳    果然有耳環     哇!!嚇的我趕緊低頭吃我的沙威瑪      奇怪?布萊恩有那麼壯嗎??可能之前他穿著外套感覺不出來吧!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穿外套的他^^~


 


  當謝太一到時我就和她說    我剛有看到他哦     不過~怎麼那麼壯啊??也對啦!他是教練嘛!!壯也是當然的囉!!    


  接著就去運動啦!!謝太和我一樣全身痠痛~~都是因為某人啦..    為了她的幸福陪她去打羽毛球     害我們右手超痠的    想使力都使不出來    跑步機走個十分鐘就不想動了     腳踏車踩個十分鐘也很累  = ="     真是的~~    後來啊!我們到中間藍色區塊去做肌肉訓練   就看到一個教練在指導一個女生   我馬上轉頭問謝太:那不是布萊恩嗎?    呵呵~~終於又看到他啦!!  可惜我看他的時候他都沒回頭    都很專心在教人>"<~


 


  在中間部分其實也沒做多久,謝太喊餓....   就算了!!今天不是運動日    都是某人害的....


 


   對了!對了   我們都覺得布萊恩很紅耶!!     廣通都會叫他去教練部...   而且是很經常廣播     我想!我心裡想的那個應該是不可能的啦!!他那麼忙...     應該沒空吧!! 


  出去後,謝太點了烏龍麵當晚餐    我們則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還說到我們很容易神遊   不管是在上課還是聊天    之後沉默了一下   謝太問我在幹嘛   我則說:沒有    其實我在思春啦!!這句後來補上     說出來後覺得自已很像發情的小貓耶= =    鳴~~~


   謝太說在騎腳踏車的時候,她都會東張西望     有和布萊恩四眼相交   然後在中間區塊做運動時   布萊恩有往我們這個方位看一下   可能是怕有人不會做吧     她這時也有和布萊恩四眼相對   哇!!怎麼我都沒有啊!!鳴~~~  氣死人了  後來我花了約30秒瞪謝太   那位大嬸竟然變的很專心吃麵   完全忽視我的存在     害我眼睛都痠的要死...啊...鳴....             後來謝太問我是不是不敢看他     我說:沒有啊!只是時機不巧罷了!        其實,謝太   我在這裡跟你承認     是!沒錯!!我是不敢看他啦!!       我很孬 ...   我..我害怕嘛!!!鳴~~~人家膽小........


   聊著聊著     謝太說:如果他的那個教練問他說   怎麼沒有變瘦      謝太說了一個很絕的回答:因為你不讓我抱= ="


這....這..    這是什麼回答啊!   明明就想抱人家   哼!!謝太~  我看你也被咪影响了吧!!開始迷戀上人家的身材.....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