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   原本六點就要閃人了    but咱們課長啊有一份合約還沒給總ㄟ看    所以托了很久     到了六點半才弄好     很久耶!還好今天要運動    要不然我又臭臉相像^^


 


    才從捷運站走出來    心裡想說吃點什麼東西    眼睛不小心瞄到旁邊一個路過的男生      咦~布萊恩     (怎麼最近那麼有緣啊)     等等!旁邊有一個女生耶     手牽手???天哪!不會吧      啊啊啊!!我目擊到案發現場...     唉!!怎麼那麼快啊!    昨天才碰到他     心情雀躍了沒多久     今天就跌到地獄    


 


    看看滷位攤子滿滿都是人    覺得好像沒什麼味口    但至少也要吃一點吧!     轉個彎    買其他家吧!!    這時已經沒什麼活力的感覺   


 


    等換好衣服到貴賓室吃晚餐時,已經七點十分      吃了一半   發現還是沒味口    就直接去上FUNKY   看能不能心情變好     要進到教室之前  眼睛不小心亂瞄   啊!哇咧!又看到他在做運動     (是怎樣啦!想遇到時遇不到   不想看到   就一直看到)   


 


    JASON老師蠻逗趣的    但人實在太多了   又看不到他的動作    就宣告放棄啦    走出教室時,還蠻怕又看到他   眼睛一直低低往下看    回到女更衣室    看看手機   謝太有打來     回播時,我順便告訴謝太今晚的事情....      超無力的    謝太說:就算他們是男女朋友也會有分手的一天啊!!    現在連夫妻都會離婚了   


   恩!呵呵~~謝太還叫我一定要打在網誌上^^"~~謝太我寫上來囉~~    謝謝你的鼓勵啦!我想!只是需要時間調適一下嘛!!太久沒喜歡人了啦!!感覺有點怪


 


    啊!那去踩腳踏車好了    腳踏車最近變成我們的最愛^^"   踩了半個小時   想去中間區塊做個肌肉訓練的     又客滿.....     討厭耶!!   心情已經很不好   想發洩也沒辦法發洩    那~~去貴賓室看電視       一坐下來,覺得自已晚上根本心神不寧嘛!!!    乾脆回家好了    唉!今天又和昨天一樣做沒多久就閃了!!


 


    後來啊!我一直想     如果當不成    至少可以做朋友吧!    有個教練朋友~~好像也不賴耶!     前提是要認識耶!!!   這....   有點難     之前有和謝太討論過    謝太說:我們的目標是   要和裡面的人去唱歌,不管是男是女    


    喔!!唱歌啊!!這個目標有點難說   因為我們都是屬於安靜型(限於對別人^^)  


 


    恩!看開點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