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學期的尾聲        與五位姐妹的相處也漸漸理出頭緒              大家都是不同的個體,都有自已的想法


你們很棒             我愛你們唷!!!


 


心,最近受到的振憾還真不小


 


 剛開始還不是跟他很熟                       因為好友x的緣故             漸漸有了交集                


一直以為自已把他當朋友                 直到星期四,這才明白                 原來,是自已騙自已的想法


 


恰巧晚上也有和他msn         聊著聊著           因為他的一句話              我了解了,他只把我當朋友


好友x之前喜歡他時,我還鼓勵x去追他            現在呢???為什麼我也陷進去了!


 


好煩               不想碰感情的事>  <                   


 


以前只有一個人時的無憂無慮呢???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