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3

 

最近幾天腸胃跟我鬧彆扭

吃進去什麼,就回報我什麼>   <

我記得跟它感情一直還不錯啊!怪哩!

 

雖然一直不舒服,整體感覺還好,沒有昏倒的feel~

看看會不會變瘦一點

和十年前差十公斤

這.....會不會太over了點~~(((鳴~~)))

我家老弟還戲稱我為"阿勇"哩((這個外號還不賴^^))

 

想想我的外號還挺多的耶!

家人叫我:妹仔~

以前公司同事叫我:無敵、鐵獅or玉玲瓏.....

到現在:小雨、肉圓仔、唐妹妹~

 

喊我的正名似乎就是不熟的代稱囉^_^~

 

愈逼近期中,愈有緊張感~

這學期老師教啥米都不懂>   <

祈求60分低空飛過就好~((((拜請拜請))))

 

當然啦,為了學業放棄許多玩樂的時間~

四、五月有螢火蟲~好想看吶~

 

之前去奮起湖及華梵後山看那麼一兩隻

實在不能算看過耶!

而嬤有找過一家,不過-倒了

還沒看就倒了,真是的

 

接下來還有什麼目標呢??

呵呵,等我唸完書吧~

 

今日推:

王若琳-Let's Start From Here

 

充滿王若琳個人風格

巴沙諾瓦微調情調

很適合夏天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