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0


 


站起來,為自己的愛情努力




抽到這張牌的你,顯示你正要開始一段新的旅程,而這段旅程與你現有的愛情關係有關。
也許你曾經在此失去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不應該做的事情,但可能的話,尋求一些新的方法或提高自己的價值,會是對你愛情最有幫助的方式。
你們兩人的愛情還沒死亡,只是暫時睡著了而已。是你該站起來,為自己的愛情努力的時刻了。


 


 


這個是我剛才做的塔羅牌答案!!


怎麼感覺那麼準啊!!!


 


天哪!!我好像迷信了,我迷了塔羅牌


我???到底該怎麼做,老天!!救命啊


 


 


我的第六感果然很準


我先看到之前同事他更新相簿,果然有一個女的和他


 


7/6晚上到三峽知名的景點,吃吃喝喝吧!


又看到之前同事的新增幾位聯絡人,憑直覺隨便點一位,果然.....中了!!!


我覺得我可以去算命了>   <


 


再去尋找之前幾本相薄


都有那個女生


 


沒有空拿照片給我,卻有空和他們出去玩!!!


這..擺明了嗎????


 


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