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8


 


星期三午睡一醒來           突然覺得一切都好了            原來,睡飽會讓心情放寬呀!


 


還記得1/4談完時          你還說:不要做傻事喔!               呵,看來,你還不夠了解我


 


我知道我有很愛我的家人、朋友                才不會那麼傻哩!             雖然心痛到很像快死掉了


 


<插撥>


12:09他傳簡訊說有東西放在守衛室,麻煩我下去拿           


心中閃過二樣東西:我的衣服及項鍊


 


叮咚~被我猜對一樣東西了,那就是項鍊           阿我的衣服勒~~他可能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