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4


 


這幾天都有雷雨特報


早上很害怕小銀會耍任性不理我


在買完早餐後,果然擔心的事發生了


無奈的望著小銀,心裡想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呀!


 


眼睛盤算著,這裡離捷運站不遠


把小銀丟這裡,應該還好吧!!!


就在我一直亂想的時候


 


面前的一位正妹直盯我看


想說,他應該是要出去吧!


就讓出一個可以走出去的距離


 


要把它立起來呀!!” 佛心正妹熊熊開口


??” 我來不及反應,嘴巴呈現大O


 


你立不起來唷!!我幫你啦


不是啦!!!它立不起來啦


 


就在我呈現痴呆的時候


佛心正妹就幫我用踩的啦!!


 


你要順便發動呀!”


!!”


 


踩了二、三次


小銀終於不甘願的起動啦!!!


 


連忙向佛心正妹道謝後


飛奔捷運站(怕小銀又生氣,緊來走)


 


Lucky!!!


遇到有佛心的正妹小姐


 


下次如果換我看到別人發不起來


我想,我應該就會伸出援手了吧!!


 


呵呵呵~應該啦!!!


 


 


 


 


今日推"江語晨-我的主題曲"


 


這首歌超好聽的,尤其到中間的鋼琴伴奏


在MV裡不假手他人,更是凸顯江語晨鋼琴功力


外貌氣質兼具=>正妹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