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30就到松山機場(真早,沒辦法誰叫我弟12前要上班哩)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一個男生(長的還不錯but應該年紀很小),頂著一頭亂髮心情卻是愉悅的...


    終於到了12點半,看到了嬤和餅,不僅鬆了一口氣,這時咪從我們面前走過去(不曉得是她沒帶眼睛還是她太不顯眼了,我們都沒發現她^^"),在登機門的時候超興奮的,一直到起飛那一刻,深深覺得發明飛機的人實在是太偉大了......


    當飛機飛在雲層中,順便欣賞窗外的風景,一直擔心會下雨,約二點二十分到了澎湖天氣不錯,有點悶,至少比下雨好多啦!等待毓洋大哥來載我們!!一看到毓洋大哥就覺得很親切


    到鯨魚旅店毓洋大哥還幫我和餅拿行李(~~人真好)but也被虧說是不是從來沒有人幫我們拿行李= =",我們住的是四樓海景四人房,還好澎湖的房子沒有很高,所以我們窗廉都沒拉就換裙裙了~~哈哈~~!這可是在台北沒辦法做到的事喔!


    之後就去租車囉!先到隘門沙灘(在路上還有阿兵哥的車子一直往我們這邊看...有點像在看猴子= =,沒辦法我們包的很緊嘛!!超顯眼的),澎湖的沙灘比台灣的舒服多了...軟軟的...超多貝殼...(有點痛就是了),之後到林投沙灘(才發現原來隘門和林投沙灘是連在一起的耶!!),原本預計要在林投玩水上活動的,後來取消...在林投裡有孔雀喔!但是沒有開屏有點可惜...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鳥類;後來考慮到咪無法看到跨海大橋,於是我們決定殺到跨海大橋去囉!!還真的有點遠耶@@!!但看到跨海大橋,值了~~~吃到了好吃的"易家"仙人掌冰~~~~~


    當然也沒忘了今天有煙火耶~~~(呵呵剛好遇到花火節,)我和餅買了阿華滷味(沒買到推薦的高麗菜>"<失策),嬤買排骨麵,咪選擇重口味的"臭豆腐",到了那約七點半,要早點到嘛!!占位,餅說爪哇家族的家長約在煙酒公賣局的頂樓,我們當然也到啦!在等的過程中,邊吃邊聊,哈哈~~咪被我們隔離,因為臭豆腐實在太臭了....


    人愈來愈多了,那就代表煙火快到啦!!八點半,終於放煙火了...一開始的煙火還是算普通的,愈到後面愈大花樣也愈多,看的感觸好深喔!讓我想到和初戀男友看煙火的日子.....(離題,轉回來),看完煙火後我們就決定去紅屋pub!!一走進紅屋pub差點沒傻眼,中間的卡拉ok舞池,旁邊的坐位擺設,簡直就像70年代的裝潢嘛!!不過,奇怪的感覺倒是一下就不見啦!因為那邊的人真的很好耶!餅先問留言本哩~~服務生1號就回答被老闆拿走了....= =11.....我們還研究調酒,我點了一杯什麼牛奶的(就是咖啡加牛奶的調酒類),咪是藍色夏威夷(口味忘了,不過也很好喝,上面還插了一支小傘cute),餅則是螺絲起子(好像是枊橙還是袖子的調酒,也不錯),嬤點的倒是忘了,但是味道我們卻忘不了啊~~像感冒糖漿啊>"<;不曉得是酒精有一點效用還是怎樣,咪注意起服務生1號的屁股(!不對,是屁股上插著的皮包啦),一直說和她的一樣....我們懷疑她根本就動機不良.... 明明就想認識人家,又不敢說^^";遇到了副家長(愛琴海的藍與白)~~她還真猛,一個人來玩,我們聊很多,很高興能認識她啦!


     還好鯨魚沒有門禁時間,我們快一點才回去,而且是自已找路喔!!!想想我們這群娘子軍還真猛.....


    以上是4/29第一天的心情記事啦!!!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o 的頭像
Miko

Miko的部落格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