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8~95/9/9依舊是娘子軍團(謝太、嬤、餅and me)到清境去玩


  一早五點就起床啦!五點半趕緊出門,望荖天灰蒙蒙的一片,心情也跟著好起來..騎呀騎呀騎~看到永和豆漿就停下來買早餐(還猶豫了一下要吃啥哩!處女座的龜毛頓時展露無遺),當我的小ㄅㄨㄅㄨ到了台北時,一個窟窿....嚇!慘了跟我早餐say goodbye~~>"<哇咧!還好隔壁就有一家早餐店~當時真糗^^"~~


  晃啊晃啊晃~~到了台中埔里哩!才八點多喔!!還蠻早的說...一下車就先找看有沒有地方坐..果然肯X德爺爺就在旁邊啦!哈哈~真幸福~可能是禮拜五早上吧!!上課的上課,上班的上班~SO沒有很多人唄..我們依舊發揮女人的本性...開始東扯扯西扯扯啦!扯到搭往清境農場的公車時間(票價還真貴一趟就要93元)


  一路上幾乎沒啥睡,因為很難得來到南投嘛!!當然要欣賞一下沿途的美景嘍!不像餅和嬤那麼遜腳,還會暈車~哈哈~~


  終於一座爬過一座山,愈來愈高囉!!!在高處時看到一座湖蠻美的,剛好就看到他的牌子寫著"碧湖"....美啊~尤其從山腳下到山頂時中間的變化.....令人心懭神怡...還有經過瑪格麗特喔!就是以紫色為主的一家民宿還是餐廳 ....(我忘了^^)蠻漂亮的,後來其他人也陸續醒來....才發現啊~~坐過頭了~~是在國民賓館站下車的...還好走沒五分鐘...當我們一看到比佛利山莊...整個傻眼@@....將近45度的斜坡耶!!(命苦)........


  終於到了房間....先攤在床在休息一下...大家整理一下儀容就出門啦!剛到房門口,我就想拿外套...就跑進拿...順便帶走雨傘...他們一樓還有放搖搖椅喔!!當然就玩一下下嘍!!搖到一半,雨滴滴答答的下....唉~~大夥只好又衝回房裡拿雨傘了...鳴~~我們到底啥時才可以出發啊!!!一直進進出出.... = ="


  走到斜坡才是考驗的開始.....嘿休嘿休....咱們努力的向上爬...當做爬山好了....可是爬山需要跑到南投來爬山嗎...鳴..........我們很努力的往小瑞士花園前進囉!!!噹~~終於到了小瑞士花園啦!我覺得門口蠻美的,因為感覺像花園嘛!!一進去...哇~~~人真少哩!!娘子軍們就沿著路囉!!一路上拍拍停停...雨也下個沒完沒了........我和嬤有買了冰棒是羊奶口味喔!!餅身體不行吃,所以放棄啦!(連這個也寫上來,餅應該不會介意吧!!嘿嘿)


  逛完小瑞士就往薰衣草森林去囉!!那是二個女生開的~有賣商品的及咖啡廳,先到賣東西的地方看看~~我買了明信片寄給自已喔!!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哩!風箏、書籤...一堆不錯的商品,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買其他的.....後來就到咖啡廳去,門口擺了個大熊熊哩!!超可愛的...因為是下午時間,所以只剩下午茶和小火鍋....咱們就選了下午茶.... 我點的是綠茶華爾滋+薰衣草奶茶.....果然...薰衣草..不是我愛的味道...剩一堆沒喝;他們那還有許願卡哦!!我們當然也有寫啦!!


  結束了下午茶時間就先買泡麵回去,當消夜囉!!!一進房間....四個人馬上又攤回床上...先算錢....算到後來...只剩180了;打開電視亂轉.....轉著轉著了...嬤和餅睡著囉!後來就等他們醒來,去妙君的家吃晚餐....一出房門....霧氣又來了....天色也漸漸變暗....走到馬路上感覺很恐怖說......一到妙君的家~~~果然很妙...沒人招呼~~一切自已來...我點了辣子雞汁....蠻好吃的說...超下飯;他們三個都點小火鍋...還ok囉!啊對了對了!他們家有搖搖椅耶!!興奮......


  在回民宿的途中....買了水果口味的啤酒二瓶及下酒菜^^...到了房間門口...哇!!超多娥....怎麼趕都趕不走..誰叫他們是聚光性的動物哩!!!進去後我先洗澡啦!免得他們每次都說我洗很久...餅叫我快洗好時叫他一下~我不疑有他...就在洗好時回應了幾句....殊不知這是他們計謀的開始...我洗完後開門往我包包方向走,引約覺得後面有人,一回頭,看到嬤,我就問了一句:嬤,你在幹嘛啊!!嬤也很妙的回我一:我在拿蓮花???啊???我就不理嬤!跑回廁所...這時餅才說... 吼~我們要替你慶生啦(詳細內容有點忘啦!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啊!!),緊接著四個人躲在裡面,因為要點那朵蓮花怕會有煙,一開始還點不太起來,後來燒著燒著....轟!!炫麗的火花出現一瞬間...大夥都被嚇到,謝太相機都準備好了,還是來不及......唉!!只能說美麗的事物往往出現在剎那^^...蓮花開了!也發出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太爆笑了...什麼爛商品嘛!!!


  換餅去洗,一樣... 一直問餅好了沒~~謝太和嬤有帶禮物上去...我沒帶啊!!只好一直出口啦!!本來要給餅出其不意的唱生日快樂~~一直抓不到時間點...就在莫名其妙的時候,唱出來啦!!ok~~ 一切圓滿結束啦!!接著~~倒酒啦!依舊慣例!餅只能喝一點點~所以第二瓶是我們三個喝光啦!就開始玩緊張的uno牌~~懲罰是"人肉戰車",最贏的人滾其他三個人啦!!謝太超強的啦玩十次,贏4次,餅贏3次,me贏2次~最後一次我忘了誰贏^^就跳過吧!!重點是笨嬤....從來沒贏過....唉!可憐啊!連續被壓十次,還有臭餅~也不會壓人,一次是被他的褲口鈕扣撮到,一次被他手肘頂過....痛耶!!!


  滾啊滾啊滾~~真的很好玩吶~~下次去小琉球一定會玩的啦,八個人耶!!一定超舒服.....到後面也累了... 就躺回床上囉!!睡搞搞啦!!明天一早還得起來哩!!


  睡到半夜...哇咧!!那朵蓮花的生日快樂歌還沒唱完..... 生氣耶!!因為那個是小小聲的... 感覺有點恐怖....氣的我爬起來翻垃圾桶...找出蓮花....浸在水裡...這才完全沒聲音....真是擾人清夢啊!!


 


(((欲知行情,下回分曉~~~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