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到加X健身中心...所以會有一個教練帶....


    教練下午就有打過來~but當時我在接電話,旁邊又有經理...手上還拿著手機與他對話....真忙哩!所以他說什麼其實我也忘了...嘿嘿!!!


    到晚上~謝太說要帶草莓的小蛋糕給我~~一出捷運站,就在馬上吃了起來....呃...蠻特別的!晚餐是一個小蛋糕...


    一到教練中心...就等了一下下..順便和謝太分享我弟的事啊!!(下次再說),等阿等啊!!終於有一個叫"布萊恩"的教練~~呼~長的蠻像黃立行耶!!帥~~重點是小眼睛啦!哈哈!!!而謝太則是第一天報名時的那個教練~帶我的教練比較帥^^"~~啦啦啦!!(咪式笑聲)


    一開始我們先做心肺的測試...快走機.....一直走一直走..走到都冒汗了......上面還有顯示心跳喔!!呵呵~~心跳忽高忽低....其實原因是....他一直和我講話......me則有一點點臉紅!哈哈!還好只有一下下而已,馬上發揮鎮定的特性....從154一路飆到168....哇!!你說!我能不克制嗎......^^"當然又給他恢復成156~160.....


    陸續又做了其他的測試....我的媽啊!!腳快不是我的腳了....


    還有做到一個柔軟度....恩...這才是我拿手的嘛!!本姑娘小時候終究學過芭蕾舞嘛!!還曾劈腿睡哩!!哈哈!!!不過!太久沒彎下去了...還是有一點痠.....


    回到教練中心後...開始講解啦!!!布萊恩說我有圓肩...(唉!!詳細解釋再找網路吧!!),總而言之,我有駝背,且脊椎有點彎.....左右肩又不一樣高....聽聽還真慘哩!!也有說到私人教練的事...我是蠻希望他帶的啦~第一個賞欣悅目嘛!!再來有人教總是比較好~~但是一想到錢錢,又是一回事了.....唉!!>"<


    對了~說到使用器材的方法時,他說使用不當會像這樣...他馬上拉開外套...(嚇!!心跳加快...哈哈)他的左肩受傷了...他說其實那不是使用不當啦!!他們有參加比賽,拉傷的......嚇的我哩!!厚厚厚


    後來全部都ok後~~九點..想說做其他的器材玩玩好了..才發現根本不會操作....有點小不高興哩!!!唉!!我記得他們有開有氧課....我就和謝太說我想上有氧....因為器材讓我有沮喪感......


    回到家後!謝太還傳了超多字的簡訊給我打氣...真是謝謝她啊!!!我想我會調整一下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