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謝太手機記六點起來,我知道我一定要第一個弄,沒辦法....因為我還要拉頭髮哩!!辛苦...^^"


 


    七點到九點是吃早餐的時間,從房門到大廳時,一直想說是不是中式早餐啊!果然沒錯!!是地瓜粥和一些小菜...在吃的過程中出其安靜,不曉得是不是太早起來,大夥沒啥動力... 還是想到等會出門又要爬好漢坡,先儲存一些體力


 


    終於吃早餐,又跑回到房間小憩一下,就出發啦!!


 


    爬啊爬啊爬!!!啊~~~(一聲慘叫),我們原本是想說公車八點發車的話八點以前到就好啦!!沒想到~~公車竟從我們面前駛過....啊 啊 啊....可恨啊!當時正在爬坡,哪有力氣往前衝啊....眼睜睜看它開走,這還不打緊,又有第二輛公車從我們眼皮底下溜走了,啊鳴~~不曉得是太背還是怎樣,連續兩台耶!!!!我的媽啊!!!到了公車站後,想說先走一小段好了!說不定又會有公車啊,就只好邊走邊往後看,看看會不會再有第三輛啊!!!終於~~~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這群可愛的娘子軍啦!!走不到7分鐘,呵呵!!公車就來啦!!還蠻怕它不會停!!因為我們是在轉角的地方攔的....厚厚厚....


 


    晃阿晃~~~到了青青草原的門口囉!!!門票要100元哩!!那我豈不剩下85元~= ="(這就是不多帶錢的下場)


 


    一路沿著步道走,沿途的風景真美....多拍了幾張照片說,對了!那個嬤啊!!真是的~~他的相機還是跟邱先生借的,是怎樣啦!!神氣哩!!^^


 


    緊接著趕去看綿羊秀,主持人是一對夫妻,先生是紐西蘭牧羊人,太太則是台灣人哩!!他們還有專門的牧羊犬!!它們可是從紐西蘭空運來的唷!!裡面有三隻牧羊犬,我最like全身黑黑的那隻,姑且叫它小黑吧!超可愛的.....羊ㄇㄟㄇㄟ裡也有黑色,蠻cute說!!


 


    結束了青青草原之旅後,就想說,國民賓館那有牧羊人的家,去逛逛吧!到了牧羊人的家開始東玩玩西玩玩,他們那有專門的鞋鞋,整雙都是羊毛製的,冬天一定很溫暖哩!


 


    在回程中才發現原來小瑞士在下面哩!!!走在他們的木製走廊時,有蠻多很可愛的大腳丫圖圖,這也算特色吧^_^~


 


    十二點時回到民宿,離十二點半還剩半小時...這時泡麵還沒解決哩!就在短短幾十分鐘,吃完它....(第一次覺得泡麵那麼難以下嚥>"<)


 


    一切ok後,就往回家的路走囉!!唉~~最大的挑戰還是好漢坡!背著大行李爬上去,超累耶!!!


 


    在等公車的路邊有很多很多的幸運草耶!!真可愛......


 


    原來有過經霧社耶!!記得在元浩主持的節目中看過!現在可親眼看到囉!!


 


    以上就是悠閒清境二日遊啦!!!覺得那的空氣好唷!!雖然常常起霧....但置身雲霧中也是蠻浪漫滴呀!!可惜的是沒開車啊!要不然就可到盧山泡溫泉啊!或是跑更遠的地方說!!


 


    ((預告)) 十月份小琉球之旅~~(期待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