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中午時    咱們那課長啊       和二傑說他沒訂便當     要請他吃中飯,看他要不要      厚厚,被我聽到啦!當然要ㄠ一下啦!      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吃糖朝     哇!!呵呵!!太高興了   這樣就賺到一餐囉!!


    在吃飯的過程   課長一直說以前的業務部歷史    當然,還有他最拿手的八卦^^"    談著談著,就說到劉叔這次優秀員工拿第一名柳     還是課長厲害    整理那麼多資料   劉叔當然就是第一名啦!!   而且喔!第一名有二萬塊獎金耶!!     哇塞~~又有一頓好料可以吃啦!!     呼~~太棒柳~        另外,二傑他的提案獎金還沒撥出來請客    算算!總共有二攤可以吃      唔~~想到這裡~~我就會很勤的運動啦!!   哈哈!!高興高興


 


    星期五真不是二傑的日子      冒出一堆的事    忙的他焦頭爛耳     中午吃飽時,到外面和鍾姐姐跟阿猴聊天    剛好二傑從外面買東西回來     不怎麼回事    說到美食週的時候    冠廷先生被我們托下水   要他負責一天    哈哈!!這樣也會被ㄠ~~~~     聊的超起勁~~


    要下班時,又被咱虧一次   這次連好好先生都被騙    哇哈哈~~    我們公司的男生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好玩啦!!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聊天時的那種感覺     才有年輕人的感覺嘛!!    要不然都是老人家   一點都不好玩^^"~       這也算是小小的幸福    從小地方發崛     一點一點的慢慢累積     棒!心情保持在快樂上面


 


    星期六和謝太運動完時    謝太提議去他們公司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吃    既便宜又蠻好吃的     當然~這麼吸引人就去啦!     結果一到時,根本沒開嘛!!     想換到義麵坊吃    鳴~~~只供應到二點     要不然要等到六點= ="      轉啊轉     沒有一間開的    要不然就很怪的店       唉!!要吃一餐那麼困難啊!!!     謝太問到他同事說     衣蝶後面有一間還不賴   以前在他們公司附近   現在搬到那    唔!當然ok啊!反正我都要坐捷運嘛!!


    終於吃到義大利麵了!!我點了青醬雞肉麵    還不賴,只是青醬沒那麼濃    才150有湯有飲料,在台北市算便宜了     謝太點了番茄口味的    忘了說一點!謝太快感冒囉!    希望在去小琉球之前能好起來啊!    要不然會很掃興喔!


   吃完時,變的有睡意   就各自回家啦!以上就是蠻無聊的這幾天!集結在一篇打完    好像有點懶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