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    接到要找劉叔的電話     剛好劉叔要跑到茶水間去     怎麼可以讓他跑掉哩!      所以我就大聲喊:劉叔,電話啦!          劉叔笑著邊走邊說:鈺菱!妳嘛卡溫柔點!      我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     就應他一句:我又不是要嫁給你!^^"~      臭劉叔轉頭就和好好先生說:你娶老婆要注意一點啊!!現在女生可不一樣哩!!        哇咧哩!都是臭二傑啦!      早上和劉叔亂說,說我想嫁人了         什麼跟什麼啊!!


 


   之後過沒多久,在閒聊時,二傑就問我:你不急嗎?      如果要嫁人的話,起碼還要交往二年耶!這樣你現在就要交了耶!         (OS:死二傑!哪壺不開提哪壺,我哪不急啊!就沒對象咩)      又啦哩啦雜的問一堆       可以接受工作到七、八點的男生嗎?        介意沒交過女朋友的男生嗎?    …諸如此類的,說什麼要介紹給我= ="     又在亂問    真討厭.....      這樣我很尷尬耶


 


    下午在和茱麗姐排計畫,我激動了點        賢哥從後面走來說:小雨啊! 你嘛卡小聲點!留一點乎人探聽!      (鳴~~不小心講話大聲點了嘛!我下次會改的啦)


 


    最近是怎樣啦!都一直被問感情的事     我就~沒對象咩!      能怎麼辦...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