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前一天     我才在整理行李     唉!沒辦法!就懶嘛!!     


    整理好後,就往國道方向出發啦!    騎到重慶北路停下來才發現!     慘了!mp3留在椅子上!   鳴~~~討厭啊!音樂我弄很久耶!     早知道就先戴在身了啦!     打電話給弟     他不願意拿過來啦!!鳴~~    後來再打給餅時,哇咧~      我的小ㄅㄨ  ㄅㄨ竟熄火了...     怎麼那麼衰..      然後餅就陪我先牽去停車    在人行道就遇到了捲、麗、咪、朱     原來他們四人個走錯啦!走到了承德路上    現在才走過來       後來咪陪我去找車位    找啊找的!滿滿都是機車      唉!一定是有連假的關係    大家早就停好了!      好不容易到了長安東路交接口看到有一小縫的停車格     就很努力給他塞進去啦!   呼~終於!


 


    進去到國道客運       才發現!哇咧~過年啊!       滿滿都是人柳~        不過!也是啦!放五天耶!!厚厚    好不容易大夥全聚在一起啦!      餅、嬤、謝太、捲、麗、咪、朱 and  me   總共八位娘子軍    陣容真強大!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了說!     真興奮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塞車的關係    我們坐的飛狗巴士    誤點了!     看著旁邊的和欣    只能用:哇~      來形容   他們不僅看起來豪華    而且服務人員都長的不錯耶~呵呵~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      旁邊幾個外國人很吵~不曉得在hight什麼    但是,看來和我們坐同一班車~唉!


    終於等到車子來啦!和嬤坐~     一坐下去才發現!座子怎麼那麼小啊!      啊哩!腳超難伸的~     認命啊!要坐到高雄柳~       剛開始,後面那群外國人果然很吵      可是我很想睡!     很想衝過去     大聲講幾句,可是突然想不到單字   嘿嘿!放棄!     一路上睡睡醒醒     因為旁邊那位仁兄從上車就開始講手機    鳴~~我的耳朵!疲勞轟炸~    好不容易到了高雄~   恩!熟悉的道路啊!   不曉得來幾次啦^^"~      一踏到地面,又想到親切的野機車司機在招攬客人      閃閃閃~~     先閃到國光上個廁所!     在國光等他們上廁所時     小朱表演在車上     他和小麗莉如何客難的上廁所    哈~  等差不多有點醒時    大家也餓了!就往唯一有早餐的地方去囉!依舊是那家!     大夥坐定位,開始想吃啥!我一樣      吃蛋餅!有點像糕的感覺     豆漿一樣有焦味~哈~都沒變嘛!    吃飽後,到中南買票嘍!      等啊等!車子來啦!和餅坐!     一開始還有辦法和餅東聊西聊    到後面就不行了!      睡一下囉!        等醒時,問餅知道在哪下車嗎?    她搖搖頭     嚇~只好看看站牌了!     實在是沒辦法!    我只好很克難的走到司機那邊問一下到東港在哪下車    司機先生也很酷!   他說什麼我也聽不懂     坐在第一個座子的媽媽就告訴我說還沒到   等過了那座橋右轉就到了    老實講:我也沒聽懂那位媽媽的含意耶!      是高雄人講話都那麼奇特嗎?^^"~         還好~好心人不只一個~       車上也有人到小琉球~我們就跟著那位小姐     真是好心,好人會有好報      在走的時候,我和餅還懷疑到底是不是這樣走啊!   餅還跑到了檳榔攤問     不問還好~因為已經到了!   都看到港口了! 切~


    到東港往小琉球的港口     大夥都醒了!因為太陽實在很大說!      看到海巡署就會想叫咪來看!哈~  終於可以先登船囉!        船還有上層柳     重點是有冷氣耶!果然是豪華特快船~哈!     嬤在上船前還買了玉米~看著玉米攤也有賣叭噗~好想買喔!       好在小麗莉想買玉米~就和她順道下去囉!    等到了開船囉!開始興奮!     當然~這時餅和嬤也得睡啦!    免得暈船!    本來想偸拍嬤的~~~      但是~被發現      臭嬤!那麼敏感= ="~~    看著窗外如絲綢般的大海    很想躺上去說!       就在我亂想的時候      遠方出現小小的島嶼...嘿嘿!小琉球~我來啦~      當船緩緩駛入港口     進入眼廉的是很有設計感的琉球旅遊服務中心~   美崙美煥喔!棒呢!     一下船~我急忙問有沒人看過"宮"     唉!沒想到大家都老人啊!     都沒看過       又在亂聊的時候!   謝太call民宿的老闆囉!     一開始!謝太說!她已經訂好了     but~可能是有很多個老闆     當天問~竟沒有留我們的房間     不過~民宿的老闆說沒問題      喬好住的地方了!      所以我們就騎著ㄅㄨ  ㄅㄨ跟老闆啦     騎著騎著!    恩?    琉球消防局?      嚇~映入眼裡的是消防局耶!     我??我們住消防局啊!    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