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話有點多啦!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唷!這裡感謝很多人,再一次說聲謝謝    ,至於照片,等我整理好再po上來分享


((前言))老實說~我是前一晚才把卡片的背面給趕出來的 ~所以一整晚都沒睡~各位對不起了卡片做的有點幼稚,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啊!下一次~我會先準備好的,因為我已經想好囉!!厚厚厚


  ((等待的時間~第一篇))

  到了約定的六點半時,我還在捷運上,jian打來問我怎麼還沒到,而且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唷!!(Oh~ My God ),聽到這裡,我用飛奔的速度趕往k mail~
  
  一到k mall,整個傻眼~怎麼都是人啊!jian還說已經有人睡再那了....哇!還真的有夜排這回事哩((jian謝謝你先排隊,要不有你,我們也不排那麼前面));後來,姐妹們陸續報到,ingram也亮出"吳尊國際後援會"的布條((哇哇,超好看的,感謝ingram去做布條,出錢出力,也謝謝香港fans(應該是壇主)給我們樣本,我們才可以印出來)),大力女也因為布條的關係,就和我們相認囉 ,咱們也順便聊聊..當然,我也沒閒著,忙著拿大家的大頭照,趕出內頁啊!一度,天空還飄下毛毛細雨,嚇得我趕緊護住卡片,千萬不能濕啊!!這可是我的心血結晶

  排隊的隊伍一直前進中,我也站在路邊繼續做卡片囉!還有路人跑來看我在做什麼哩!一看到卡片,就說:喔原來是吳尊迷啊!!當然,我是他的頭號fans呢!

  在排隊的當中,ella迷很主動的整理隊伍和編號,很感謝呢!要不是有你們,我想活動不會那麼順利進行!謝謝你們唷!
  
小批是考生還去劃位,辛苦你!明年,我一定等你和我一起趕場,一定唷!

  還有一位很可愛香港fans"哆哆龍",前一夜就搭飛機來台灣,辛苦囉!

((等待的時間~第二篇))

  愈到11點,人愈來愈了多;後來,八大的工作人員和賣東西的攤子也出現囉!人潮也排在攤子的後面,我們還很緊張的說,會不會要重排!要不然怎麼排那麼多人;還好,工作人員說,以我們開始編的號碼為主((老實說,排隊的人已經把k mall大樓團團圍住了,超誇張的 ))
  
等待的過程中,monkey趕海報,我趕卡片,對了!謝謝Young Young的小插圖啦!因為你的插圖,使我的卡片很充實!也謝謝monkey畫的海報
  
我也是到後來才發現!哇~後面竟然有尊的香港fans~還好我們排在比較前面 ~對你們比較不好意思啦!因為當攝影大哥來的時候,有叫我們把布條拉上來一點給他們拍,((呵呵~超高興的)),這樣就擋住你們了!            
  

  ((活動開始))

   終於到一點了,因為捷運口上的人潮,使得工作人員發飆,延後簽書會活動,其中ella迷有一位站出來大聲吼(當然,他有把會服給脫掉啦!),超猛!還有攝影大哥,跑下來拍照哩!猛~
  
  主持人圓圓這時也出場囉!她首先看有什麼fans到啊!一開始,她先說有香港的,我們也沒落後的,舉出後援會的布條,果然這招很有效唷!((因為會場沒有人有舉布條嘛,於是我們就很明顯囉,哈哈))
   
  人潮的事解決後,明星也該上場囉!當圓圓說歡迎他們時,記者們一窩蜂的衝上前去,還要聯訪,於是我們也等了一下下,終於聯訪結束囉!開始與明星的互動。

  首先是大樹,他選了有畫他海報的fans,而ella也是選了ella 的fans囉!!接下來換到尊,((因為我被分到白色海報,我一直想說怎樣才可以很明顯呢!而我想到,當尊一出現在台上,海報就不能拿下來,一直上上下下亮,果然有效唷 ),尊就點到我啦!!哇~~超高興的,but我不會唱"超喜歡你"啊~~ 鳴~~圓圓還給我們二次機會,後來當尊想下台,超高興的,想說是不是要來我們這裡,但是被前面ella 迷給卡住了~~鳴~~ 難得有機會說!然後,ella迷就唱出"超喜歡你"..........當然,娃娃也就送給他們了

  當互動結束時,我超懊惱的....我麼不會唱...= =",不曉得是誰建議我,簽書時唱給尊聽啊!為了雪恥!我拚命練(謝謝小批教我副歌歌詞)

  在上台前,還一直囑咐自已,不能緊張,一要好好唱給尊聽,當換到我時,首先和ella說辛苦了,ella也回應說"謝謝"並和我握手,到尊時,我說:吳尊,卡片送給你,尊才抬頭,並說謝謝跟握手,我大約停了一秒,接著大聲唱"百無禁忌  萬夫莫敵  我超喜歡你" ,尊又說了:你剛剛為什麼沒唱
我才很恍神的說,剛才我緊張嘛!接著就被工作人員請下去

  下台時,急於找ingram的身影~~大夥就想說來拍照,當紀念囉!!尋尋覓覓,還是回到新光的廣場上,當拍完照,有事的就先離開囉!沒事的我們,想說肚子也餓了,吃個東西吧!

  在吃東西時,還是不忘討論尊;當我知道哆哆龍上台簽名時, 尊有和他比了個帽子的手勢,哇~~好好喔!尊記得她唷!!我也要~~等下次我也要再一次唱歌給尊聽:lol

   聚會結束時,其實我已經在恍神,畢竟一天沒睡(對了,jian也一天沒睡 ),坐上捷運時,不知不覺睡著了!!還不小心坐過頭...事後想想,為了尊大家付出了很多的第一次!超感動的

  姐妹們,下次有活動時,我們再一起跑吧!!因為有你們, 等待的過程不會無聊,也認識超好的你們,我想這是加入這個大家庭最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