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來報導Live吧!((搞到自已很像特派員 ,每個活動都要來個記錄))

  
   前言..
      「我..我..我..  又做了讓自已後悔的第二件事了



本文開始


我們還在想說怎麼機場裡都沒fans了           正當疑惑時                  接著miko就看到潘帥   

miko:咦~潘瑋柏耶     小批、ceci、yung   也跟轉過頭去看       嚇~真的耶!

當飛飛他們抵達機場,fans依舊像螞蟻一樣黏上去   尊身旁永遠那麼多fans      

我們四個就眼傻了   怎麼那麼快~     而重點是      人潮跟12/17一樣那麼多人   

影約中,聽到尊對fans說: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你們還拍啊!(臉上依舊掛著尊式微笑)

............尊,對不起啦!應該給你好好休息的...


ceci很專業的帶了DV和單眼相機     哇~真的佩服佩服!
      

後來,飛飛們(缺大東)依舊給fans拍照之類的       我們也因為呈現痴呆狀    沒有卡到好位子      接著亦儒開始講冷笑話

亦儒:為什麼戒煙要戒二次?       fans:不知道...        
亦儒:因為有左手和右手啊         fans:............ 吼!~~亦儒你很冷耶!!         


  亞綸這次的氣色明顯好多了,也應fans要求拍照, 與亦儒一起搞笑


  後來有fans要求亞綸和亦儒合照
  尊:吼~都沒有叫我,那我躲起來好了  
  (接著就真的蹲下去....)         

  現場一陣尖叫...     尊你也太可愛了吧!


  在飛飛們辦手續的時候,大陸哈爾濱冰上表演團體也跟著來機場要回內地
  ((哇~~今天真好日子,那麼多人坐飛機出去啊!第一個是潘帥,接下來是飛飛們)
   

   當飛飛們辦手續時,尊開始玩起來    他發現秤行李的可以秤重量    率先跑上面去量體重
   一直玩....       玩到不亦樂乎


   飛飛們結束手續,要往入境大廳走     miko心想:我的計劃怎麼可以沒實現呢!     
   
   就想盡辦法,看有沒有空檔插進去說幾句話

   因為在尊旁邊的依舊是那位fans= ="   

   
   好不容易在坐手扶梯時,我和小批有卡到尊後面    miko開始蠢蠢欲動   看有沒有好位子

   就走在往入境時,我抓住一絲空隙時間



   miko:吳尊,不好意思
   尊(回頭):恩?

   miko:我是後援會的miko,能不能請你對fans 說幾句話?
   尊(呆了三秒):啊?

  這時,助手和尊同時回頭一直看我 = ="(真害羞)

   miko:沒關係,你說"加油!加油"
   尊:加油,加油!



   結束了以上的對話      miko以為有開相機的錄影,因為尊對著我的相機超近(幸福 )
   而且大約有10秒吧!
   遺憾的是   miko在尊講完話   才開始錄影

   整個人無力到不行



   小批有說,亦儒在往入境路上又開始講冷笑話

   亦儒:什麼節不過?   
   小批(心裡os:清明節啊)

   亦儒:雨傘節
   fans:吼~那是很老的笑話耶!
   小批:............................
  

   小批原本想給尊暖暖包的,實在是當時不允許啊...


   
   活動結束後,也勸小批別再跟追!以課業為重囉!
   我們還要靠你耶!你是主角 ~約好了明年五月一起瘋的啊!(我可以陪你追"惡魔" )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怎麼miko都發生讓自已很遺憾的事



  遺憾1:12/9花樣簽書會上,不會唱飛飛的歌
  遺憾2:尊對miko相機 說"加油,加油"時,沒按錄影


  唉~或許事情不圓滿,才會有深刻的體驗吧!
  一生中   有些遺憾事    才顯得人生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