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神機妙算劉伯溫        吸引我的原因是劉伯溫及王阿秀這對苦命鴦鴛


他們兩個都會為對方著想就算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就是因為這樣的因素正中我要害啊>  <


 


從以前就非常喜歡古裝劇         莫名的被古裝吸引, 想學樂器的是古箏,愛聽的音樂最好有濃濃的中國風.........


 


一開始是梁祝、水月洞天、天外飛仙到現在的劉伯溫       都跳脫不了無法在一起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                君應有語,緲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為誰去?"((後面的省略))
                                                                                                                              ---- 元元山 《邁陂塘》   


 


神劇的第一單元有看但是還沒陷進去          到第七單元,死別的難關出現時他們倆堅定的愛情讓我無法自拔愛上此劇          一直在想現實生活動有這樣的情侶嗎???         老實說若有的話,想必非常可怕@  @畢竟不是古代嘛!!!生活環境都不一樣了^^"


 


我所想的就是羨慕他們能為體諒對方,一切都為了對方而無私的付出           好感人吶!!!


 


神劇中黃少祺飾劉伯溫,而簡沛恩飾王阿秀          


 


黃少祺精湛的演技把國師滿滿深情的愛卻無法說出口演得臨淋盡致;簡沛恩把一開始下山毫無心機的小姑娘到會注意細節為他師兄拚命的師妹演的超可愛


 


神劇讓我注意到這二個人,這陣子自由時報報導沛恩飾的阿秀及霍正奇飾的臭頭皇帝會賜死


把討論區吵的沸沸揚揚連台視的意見箱幾乎也是為阿秀請命          知道沛恩為了ㄍㄚ三x的新戲很辛苦,畢竟她在那是女主角,戲份較重,兩邊跑的結果是累壞她


 


就是不甘心啊!!國師和師妹要有好結果咩!!!大家想的都是這樣,還有人從一開始就支持到現在一年多了!!看到她會被賜死也很不開心


 


看到網友為了一齣戲而那麼認真         我...我..我也是                


 


我又為了一個劇而準時回家         接下來就沒辦法          要上二技了!!


 


只想在最後的日子好好瘋一下         也是送給自已最後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