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            很幸運,在新生訓練認識到五位朋友               接連上課及聊天時


 


讓我感到有小小恐慌                因為他們屬於不會準時上課那種的>  <           偏偏我又是個乖寶寶


 


星期四的體育課就這樣被翹掉,唉~          很擔心捏!!          


 


又聊到他們都有被當掉的經驗,他們說的口沬橫飛          我聽的心驚膽跳          


 


我是個沒資格重修的人,重修要錢吶,我去哪生>   <


 


再來,星期六的烤肉             一到就說想要閃人,後來是學姐們一直關心我們這組而作罷((還是有人先翹頭))


 


烤肉到一半,咱們班的男生就來聊聊                總覺得我和男生相處有障礙                一直無法順利聊天= =


 


而自已又是那群年紀最人啊!!天哪!!!71的算老耶!!救命


 


學校的事情我很頭痛!!希望只是犯了處女座愛亂想                 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