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2008~

 

來到2008年囉~~            等於又老一歲了>    <             檢視之前發的願有沒有實現啊~~             p.s當然沒有                 每年都許一樣的願望                          真想換個新的                  (那個....姐妹們~了我的說法吼^^)

 

昨天跨年爆冷的          跑到五股的一個公園          也是人擠人外加警察在旁邊一起           原來啊~那邊不可以放煙火的~            應該是想說跨年`吧~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騎著騎著~在停車的時候~

一抬頭,哇~      101在放煙火了~~          鳴~~沒有倒數到>   <             看著煙火一波一波的放      眼睛忙著欣賞           心卻不曉得為什麼          有點空空的feel~         

 

看完101的煙火後          接下來登場的是其他人買的煙火哦~             另一波的煙火此起彼落          造成想哭的衝動(p.s沒事幹嘛搞的那麼浪漫嘛~)

 

 

記得我為何不那麼愛看煙火的原因           是因為第一次看煙火就是和初戀的那個一起看 ~           往後的每年只有要煙火             就不愛看,身邊也沒人啊>   <

 

 

雖然每年都和你們過~         但我真的愛你們唷~       我說話有時毒了點~~     真的想和你們說"愛死你們啦"   你們知道的,這種話我說不出來的啦~~~             好佳在有你們陪

 

說好過年要買煙火來放哦~~      說到煙火,餅問我"社辦那個煙火哩"~           問我問誰啊        清掉了吧!^^

 

 

最近有很強烈的feel~        他應該只把我當朋友          從x當聯絡人轉變成我罷了               小姐啊,別那麼快陷進去哦!!          要拔也拔不出來的~~小心點

 

這就是我2008年第一篇啦~

 

另外再打一下"李玖哲-想太多"   超超超超好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