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2008年會~

 

依舊要用搶的佔大會議室的位子動畫快遞             董ㄟ及總ㄟ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堆             聽到目標時,馬上驚醒           原本業績都維持在41億左右           2010年要衝到48億耶~我的媽呀~> <

 

這..這..多出來的幾億要怎麼衝哩~           拚死拚活的渡過每個月的月底          看來,這考驗著上面的頭腦囉!!嘿嘿~~            

 

覺得咱們公司還不錯,根留台灣     這句很讚~          上海只需要維持品質及產量即可          開發留在台灣     酷啦~        那些董事怎麼那麼有錢啊!!上海都到了第二期了,還沒聽到需要用到資金耶~

 

年會快結束時        多了新進同事介紹         李經理突然冒出一句"他還未婚哦"            頓時,大家的眼光往我這飄((幹嘛啦!!= =))       人家是小朋友耶~別殘害國家幼苗戴太陽眼鏡

 

那位貿易部的小朋友就開始自介囉!!      簡短的幾句話,不急不徐很有大將之風哦          看來,大姐需要多留意了~~~            小朋友看起來溫溫的,似乎挺有殺傷力               而且長的很可愛哦!!                           其實我覺得他們很有大小心               只有貿易部才會這樣做~           沒辦法,誰叫貿易部紅哩~~~

 

說到紅            有一位皇親國戚才真的讓人想咬他哩!    工作才剛交接,馬上就丟出許多給業務部      是怎麼樣!都跟業務有關就對了啦!                那麼領獎金時,怎麼沒人想到業務= =

 

去~(狂罵話中勃然大怒)

 

剛才在店裡時        有位客人說:哇,妹妹好久不見了哩!!         我也只能嘿嘿的傻笑,我忘了他是哪位啊!       咱家老媽馬上幫我介紹:他還在讀書哦!!目前沒有男朋友            我說,老媽啊!最後這句不用加了啦!!                 你是要讓全世界知道吼~~挑眉質疑

 

一直想講           爸及弟把我寵的太兇了啦!           害我變的那麼任性      我家老媽也是這個緣故變的那麼懶啦!!!呵呵~              這麼和諧的狀態會維持多久呢??真的不敢去想!

 

要是家中有事的話,我會怎麼樣???            崩潰?           碰到再說吧!就讓我多享受幸福的幾十年吧!!

 

沒上msn想看他幾點上來      哇咧,九點就上了,那麼早     是不用上課哦~~

 

覺得自已好像變態         用離線來看~~>   <            

 

和餅說我的第六感,我的第六感真的很準啦!      認為他把我當好朋友而已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神啊~

 

餅也說了很勁的話       我覺得當初no好像看你的眼神也怪怪的喔~        那麼,是什麼??        此時,無聲勝有聲        証明了,我的努力是有代價的           只可惜~唉~

 

推張紹涵"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          key依舊那麼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