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1


 


距離上星期四他來載我


已經是第六天了


除了那天的事happy外


似乎~沒了???


 


小樺教我每天打一通電話給他噓寒問暖


說什麼打二個禮拜他就會習慣


but~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他接起來的反應都很冷淡


 


我??


是不是打擾到他了


 


該死的第六感又出來了


不行不行>   <


子龍老師有說要往好的方向想!


 


要不然


我強裂的怨念就會幫助我


完成我最不想要的答案


 


但是他們星期六、日約好要去墾丁和高雄的事


讓我very 介意


 


他們是故意不讓我知道???


 


他的假明明就得先排休


也就是早就知道要出去玩了


 


更蝦的事


那是之前同事的女gf的前同事約出去玩耶!


最好是他認識啦!


 


那為什麼我每次約都不行= =


 


今天晚上打給他


他說他在板橋忙


晚點打給我


 


最好是會打!


按照上星期六他也說晚點打給我


 


我就傻傻等到十二點


受不了就昏睡過去


 


上星期六打漆彈累死了


強忍著睡意


一直等.......等.......等.....


 


結果...


很好!!


 


那麼


 


我的結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