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9


 


上星期六日他們去墾丁和高雄玩


沒找我>    <


 


害我傷心哩!


不過,他說會帶紀念品回來^^


 


果然凌晨一點時到板橋就說要拿東西給我


呵呵


 


萬巒豬腳、甲仙芋仔冰、甲仙芋頭粿、甲仙酥-共四樣


 


 


後來星期一打給他時


又說有二樣要給我


 


而且一直托到今日


我還沒看到


 


昨天又改成三樣@@


 


前天在MSN還說不能讓前同事知道


哇咧,那麼見不得人啊!


說是被前同事的GF看到他在買


 


他死不承認!!


 


買給我的話


有那麼丟臉嗎?


很想直接問


 


 


但是想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讓他如此


 


今天是打給他滿二個禮拜囉!


明天開始就不會打了


 


我想


我應該又會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