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課後我開口請他帶我去淡水


 


原本他要去吃喜酒


還叮嚀不能喝酒^^


 


弄到好


差不多十一點了~


 


到淡水後


就12點>   <


店都關了


 


他在淡水捷運附近買了一大包鹽酥雞哩!


後來說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完~


就到漁人碼頭囉!!


 


夜晚的淡水果然很冷


路上都是一對對的@@


 


過了橋~


找了地方坐下來!還有人現場演唱哦!


唱的很讚!


 


老實說我們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回程更糟~


有一大段路都沒講話~


可能他累了,我也是~


 


在淡水時就知道家裡沒人


而我又忘了帶鑰匙


 


還好開到家門口時


老媽終於接電話了~


 


原本我還想騎ㄅㄨㄅㄨ去拿哩!


就繞過去拿囉!


 


老實說


覺得昨天根本表現很怪>   <


 


我???不曉得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