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8


 


今天是我請他帶我出去的日子


同樣的,之前也發生一些事,不是很開心


 


經過幾天的沉思,我想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今天的遊玩日,必須以平常心看待


 


先到三芝的貝殼廟看看囉!!


之後就迷了點小路,到李天祿記念館!!


 


接著轉到小侯建議的幸福石門看看,果然很美美耶!


 


原本要到萬里或金山,但在途中下大雨!!就放棄轉回淡水


在回家的途中又轉到富基漁港吃東西


竟然在那看三立的電視>   <


我承認,很好笑啦!!但感覺並不是很好!!


 


之後,就回台北啦!!


 


是請他帶我去板橋,因為和小詩他們約在野宴吃東西囉!


途中,他有問我怎麼回家


我就說:看再看看囉,我也不知!


 


他也就沒說什麼..............


 


到了板橋後


我迅速和他說謝謝及再見~就下車


 


因為從今天出去的感覺及態度,很明顯的~我這個我知道


 


現在吃燒烤可以免費喝啤酒


我就喝了三瓶唷!!!


才三瓶耶,其實就有點暈暈囉!!


 


臭小侯說我借酒澆愁~


不過,倒是被他說中了!


 


過了今天,我就不會主動約他什麼了!!


 


該為自已打算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