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9


 


我所害怕的事果然發生呀!


 


昨天就想說一定要問呀!!


 


就亂哈哈一堆後,還扯出生日送花的事,還多虧了大餅哩!


 


我就問他呀!


我對於你而言,算特別的嗎??


他回:你覺得呢??


 


而且隔很久哩!!


 


我又說啦:我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呀,若你覺得困擾的話,就不用回答了!


 


果然,又沒有給我回...唉


 


我就又說啦:我想我知道了~


 


......以上有一些些不想說了>   <


剛好說完的時候,差不多58分吧!!


朱說只剩二分鐘可以難過~


 


還好老媽子和老爹出門找朋友去了!要不然就難宣洩囉!!


 


隔天颱風天還得要上班哩!!!


眼睛很腫的到公司呀!!!只有一想到,就忍不住耶!!


 


早上二姐一句:還好嗎??


唉~~又不爭氣的噗噗噗往下掉呀!!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冠廷就說要吃飯


在吃飯間他們耍寶二人組果然發揮功效


就這樣回家囉!!


 


坐捷運到站後,不想坐公車就用走路的回家囉!


呵~走了快半個小時哩!!卻不覺得累~


 


對不起呀朱~我不爭氣~~只要想到就會不小心掉下來了


 


我盡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