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1


最近腦代瓜裡不停的運轉              自已與自已的對話持續著


很謝謝你陪我走過那段時光,我曾經很幸福,真的~


因為失去你            我把我的臭脾氣狠狠的罵了一頓            學會站在對方立場想事情


以前的我總以為自已夠成熟               在發生事情後才驚覺           原來自已那麼不懂事


別人聽到我們只有交往不到三個月都覺得,"恩..還好嘛!!你應該很快就能恢復"


對我而言             時間並不能代表愛的深或淺         一旦愛上了,就會很用力


 


分手第四十八天           學會躲在自已的城堡哭泣,不在朋友面前有異樣           只是還要多久呢?


想把你封入回憶箱裡        卻很沒出息的時時想到你


或許你會問"他有那麼好嗎?"              我也說不上來耶!           就只是想對他好哇!!不管他值不值得


 


但,畢竟都分手了         再想也沒什麼用


如何讓自已不再夜裡滴下寶貴的珍珠           是首要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