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0


音樂果然可以控制我


最近聽mp3,一遇到熟悉的音樂


就嘩啦啦


 


星期四一上課就和包子窩在一起看敗犬女王((系不用上課喔,噓~~))


無雙被學長拋下了六年


包丫就問我說,要是這種劇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樣??


 


me:阿~偶像劇就是戲呀!!不可能成真的啦!


包:要是真的話呢??


me:恩...這個嘛,我會覺得喔!!學長太不應該了,就算他自已遇到什麼困難


         應該是和無雙一起面對,而不是自已承受,要問問無雙的感受


 


不曉得為什麼,對於男生有苦往腹裡吞而不讓兩人解決的事感到討厭


或許是之前那位也是這樣吧!有事都不說!!只說為我好


為我好???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這樣做對我最好


那是你認為你這樣做對我好,我只是想努力看看


我不想莫名其妙被人家推開,還說這是對我最好的選擇


說穿了,你只是害怕到後來我會埋怨你~


為什麼不能和你喜歡看的藍球X一樣,有事大家一起撐!!


試過了,才知道走不下去,這樣才對呀!!


 


哎呀!!我我我...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