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不知不覺二技的生活到了尾聲

大夥忙著畢業前的報告啊、考試的操心~

 

想當初,還是被餅騙去唸二技

醬說來,餅算是我的貴人囉!!!

要不是你

我應該很懶的再唸書吧!!^^

 

學生的生活=>還不錯

認識一群好姐妹(爸爸、小侯、小八,你們也是喔!!!被我一併納入了,呵)

 


到了學校會搞不清楚,是要上課還是野餐??

 

下課的戲碼總是一再重演

剛才是包子咬爸爸,等一下換成小瑛亂咬人....

後果就是一陣追逐、尖叫~~~~~(經常被路人白眼= =)

通常我都是在旁邊大笑居多

沒辦法,我走氣質路線,這個嘛!!不適合我吐舌頭~

 

放學時

我們才珊珊踏出校園~

這時校園都沒有人>   <

最近又多了一件跳樓案

還是一樣晚回家= =,很可怕捏~

 

啊~

這算回憶錄嗎?

我只是想記錄一下二技的點滴嘛!

 

很謝謝你們那段時間的陪伴~真的喔!!

抓到一個愛哭鬼小秦,陪我一起哭~

而且還是在考試的時候,太妙了!!!

這種體驗,我想,一輩子應該只有一次了!

 

說到六小福(死小侯亂取)

每個都有令人值得回味的事

下次再一併打!

 


因為~

心得報告還沒趕出來啦!!!!

 

今日推:(公休一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